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汽车加盟>汽车配件加盟>国家政策>新能源政策侧方向拉升汽车配件招商加盟的新动机

新能源政策侧方向拉升汽车配件招商加盟的新动机

2017年12月19日 10:48 来源:渠道网

新能源政策侧方向拉升汽车配件招商加盟的新动机据了解,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政策,已经成为所有新能源造车企业头顶悬着的达摩克利斯之剑——虽然这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但关于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加速下调和细则突变的传闻,仍然让汽车制造行业以及上下游产业链的参与者战战兢兢。新能源政策侧方向拉升汽车配件招商加盟的新动机分享如下。

新能源政策侧方向拉升汽车配件招商加盟的新动机据了解,目前,关于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已经有草案流出。经济观察报记者获悉的一份补贴方案手稿显示,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将加速退坡,其中重要的一点则是,对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150公里以下的产品补贴或将为少。新能源政策侧方向拉升汽车配件招商加盟的新动机据了解,虽然有些差别,但核心内容是一致的:就是要向高能量密度补贴倾斜,归根结底,新的补贴政策是在电池能量密度的政策支持方面有了明显的变化,只有能量密度越高的产品才会享受高补贴额度。

新能源政策侧方向拉升汽车配件招商加盟的新动机据了解,而(动力电池)磷酸铁锂的技术路线对于对于高能量密度的要求很难达到,这意味着整个电池产业将有可能集中向三元材料电池技术转型。”汽车配件招商加盟据了解,一家国内动力电池供应商的负责人对记者分析道。

新能源政策侧方向拉升汽车配件招商加盟的新动机据了解,同时汽车配件招商加盟的创业者越来越多,这块蛋糕真是越来越大,敬请留言加入,了解更多信息。

3秒快速留言,汽车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汽车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汽车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汽车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mashuo)

上一篇:汽车服务连锁加盟在各大巨头的竞争下独存 下一篇:汽车配件招商加盟对新能源政策的可观市场诠释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